close

kpm music Positively Beautiful  

朋友問了我最近VIOS的廣告配樂是什麼名字,超級好聽的說,

於是我就去查了,沒想到這一查,天啊!根本就是整張專輯超好聽的!

整張專輯每一首給的感覺都很正面拿來當配樂非常好用。

 

這張 Positively Beautiful 是有名的配樂公司 KPM 在2012年所發行的,

而VIOS新的廣告配樂是用了 Majestic Dreams 這首曲子,

來聽聽看: )

 

Majestic Dreams

Aaron Wheeler & Ben Wheeler & Emily Taylor

很有流線感,很舒適的感覺,彷彿在車子裡面感覺不到避震一樣XD

 

 

Ride to Success

專輯裡面我更喜歡的是 Ride to Success 這首非常正面的一首歌,弦樂輕快的速度感,配上鍵盤琴聲,美呆了。華麗不失優雅!

   

 

然後我發現 US Frogest 這個頻道都是我喜歡的曲子,明天上班來聽個夠。

arrow
arrow

    賽羅皮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