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首來自於電影真善美的歌曲,我很喜歡這首歌的開頭,結果一直都沒有把這首歌記錄到部落格之中。

MPW-55469  

My Favorite Things

 

但這首歌歷史悠久,又是首名曲,翻唱的人實在太多了!要聽完真的是浩大的工程,我喜歡單純的器樂版本,加上爵士或是即興的改編都很聽,這首歌更是適合鋼琴的伴奏。

My Favourite Things - Dave Brubeck

Dave Brubeck 戴夫·布魯貝克 美國爵士樂傳奇 真得好聽 底下多放了一首他的歌

 

Dave Brubeck - Take Five

這首take five 是首名曲了,可以找到超多演奏的錄影與錄音,之前介紹的Dave Koz 跟Postmodern Jukebox 演湊的 careless whisper 大概2分10秒的部分就是改編這段,聽音樂就是這樣,聽改編曲久了找到源頭實在很興奮。

 

(ピアノソロ) - My Favorite Things

ru0o0ka 改編的裡面加上了神隱少女的片尾曲,我個人很喜歡:)

 

 

另外我也很喜歡 Percy Faith 所改編的版本,可惜網路上沒有,我只有KKBOX 跟 SPotify 的連結,記得可以免費試聽,聽聽看~

http://kkbox.fm/Rs3eUf

Percy Faith – My Favorite Thing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羅皮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