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爾班尼士  

維基百科說

阿爾班尼士的音樂創作受到安達盧西亞民間音樂的強烈影響。其鋼琴作品演奏技巧高超,和聲與節奏豐富複雜。

他是把西班牙民間音樂介紹給歐洲聽眾的第一位西班牙本土作曲家。

 

其實這篇拿來做30秒古典實在太小看他了,光是那個吸引人的前奏我就聽超過一分鐘了!

 

Asturias (Leyenda) Isaac Albeniz

來自kupinskiguitarduo 非常精彩的雙吉他演出!

  

Ewa Jabłczyńska i Dariusz Kupiński 

是波蘭的雙吉他演奏團體,兩個人在吉他上配合的超高水準想必大家看到囉!我倒是被Ewa那雙眼睛給電到了!哈!

3d  

6d  

Asturias - Isaac Albeniz  played by John Williams

一個人彈,超殺!殺氣騰騰的味道,西班牙的鬥士!

 

Isaac Albeniz - Asturias played by Wiktoria Szubelak

殺氣不那麼重的版本,我還蠻喜歡的。

 

Isaac Albéniz - Asturias (Leyenda) - Cond. Bruno Brandão Quaresma

交給弦樂團處理,張力跟速度感更顯現的出來,不過原本的殺氣完全都沒了。我很喜歡!

 

HYPNOTIC - Asturias (Official video) 2012

弦樂四重奏,電子鼓加上混音的效果,普羅大眾都喜歡的版本。雖不太懂MV代表的意思,等有空來聽聽HYPNOTIC的其他作品。

 

 

Asturias David Garrett

這版本我就沒很愛了,Garrett這首加太多東西了啦~

  

William Joseph - Asturias 

由live band而且加速情況下,鋼琴成功的表現出前奏所帶來的緊張感,短短兩分鐘,精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賽羅皮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