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介紹完太妃堂 Toffee,

就來順便說說昨天剛好因為太妃堂的因緣際會下參加的活動吧!


剛好也是在FB看到太妃堂再發放公關邀請卡穀倉小豬也就湊個熱鬧參加了一下,

這邊也感謝太妃堂的工作人員竹子讓有我機會參加^^


這個活動是軒尼詩主辦的,讓樂團翻唱Beyond的海闊天空錄下影音參加投票,

第一名參加集訓然後到廣州表演,

我真的很笨,當天帶了相機卻忘了放記憶卡,

手機電量也在閃紅燈,所以都沒拍到照片,

不過相關的影音還是可以在軒尼詩的活動網頁看,

http://www.hennessyvsop.com.tw/Competition/index.aspx

第一次進去紅樓的河岸留言

哇嗚~離舞台很近呢!

我當天還跟LALA徐佳瑩近距離擦身而過~

哈~我的偶像!

當天比賽的十個樂團表現都很棒,

當然也要幫我最愛穿的閃亮閃亮的太妃堂加油加油!


除外趙之璧的GOD DANCE也表演得很好,

當天看到完全不一樣的趙之璧,

LALA形容的說像是一條猴子跳來跳去的,真的很有舞台魅力!


還有Mystery 謎團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樂團,

一頭紅髮的VINA跟變裝的BAND也是很有魅力的一個團,

改天來寫篇介紹一下好了,哈!


◆『軒尼詩V.S.O.P海闊天空線上選秀賽』 決選擂台直擊◆  

圖片轉自Hennessy Artistry Taiwan 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賽羅皮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