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Rather_Be_single_cover

目前SPOTIFY當紅第一名的是這首,這邊我對樂團著墨不深,可以到花果山的Gau 看一下,他寫的介紹很好,

聽完這首後去找他其他的曲子才發現,這團體居然只發單曲就紅了!

 

Clean Bandit - Rather Be feat. Jess Glynne

是的,我一開始也被MV嚇到,怎麼會是日文!? 好奇妙的感覺,很吸引我看下去,但其實劇情有點像恐怖鬼片那樣,不是很喜歡,但日系的MV味道搭上英倫曲很好玩。然後很快地就被前面小提琴簡單重複的音給拉住,而且女主角很漂亮,聽下去吧~

 

Clean Bandit - Rather Be (VIOLIN COVER) - Peter Lee Johnson

小提琴一人重奏版,完全無違和,本來曲子就用到古典弦樂的元素,用小提琴詮釋非常OK!

 

Clean Bandit - Rather Be - Piano Instrumental Cover (ft. Jess Glynne)

鋼琴~但很平淡的演完了。

 

Clean Bandit - Rather Be - Piano Instrumental Cover (ft. Jess Glynne)

一樣是鋼琴,這個版本比較有變化,我比較喜歡。

   

Rather Be - Clean Bandit Alto Sax Cover Karaoke

哈,Rather Be 薩克斯風版本,還可以,也比較照著原曲演奏。

 

Clean Bandit - Rather Be. Ukulele cover (outside)

三個酷哥,拿著小小的烏克莉莉重奏的表演,我覺得還不錯,短短的。

 

Rather Be - Clean Bandit (Cover By Jasmine Thompson)

不同人演唱,後面配樂重新變成吉他跟電子,清新。

 

Trumpet Cover ~ Clean Bandit - Rather Be

小號的版本,譜在上面喔!但是沒有很好聽,不過蠻簡單的,可以練習看看。

 

Rather Be - Clean Bandit Flute Cover

長笛版本,沒有做太大的改變。

 

The Brass Funkeys - Rather Be

管樂重奏版,還蠻嗨的,很好玩的一個團體。很喜歡低音部轉來轉去的動作。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賽羅皮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